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您现在的是:首页 > 图片报道 >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8-06-24  浏览次数:45368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BMW品牌汽车的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在北京设有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

  目前,公司生产BMW 1系、创新BMW2系旅行车、BMW 3系(含标准轴距和长轴距)、BMW 5系Li、BMW X1五大系列,超过三十款车型。在沈阳有铁西工厂和大东工厂两个整车生产厂。紧邻铁西新工厂的新发动机工厂已于2016年1月投产,生产最新一代BMW 3缸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公司长期贯彻本地化战略。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一直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郑重承诺,并切实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不断融入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在资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教育三大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行业领先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作为一家深深植根本土的国际企业,BMW坚持保护中国传统文化,并致力于促进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从2007年至今,“BMW中国文化之旅”已在九年间对90项亟待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了总计930万元的捐助。与此同时,BMW还积极贡献于中国的教育,尤其是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十一年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惠及39万中国儿童。

  自2008年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发起和推进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公益爱心活动,如“BMW童悦之家”儿童陪伴计划、“BMW悦助未来”大学生助学计划、“BMW三江源生态保护行动”、“BMW玉树关爱行动”等活动,为包括宝马员工、经销商和车主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搭建起了一个广泛、持续的参与平台。截至2014年底,已有250多家宝马经销商以及超过70,000名车主、员工参与到了相关的公益活动中,受益群体约91,000人次。

  除此之外,已成功举办三年的“BMW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为政府、企业、专家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与深入交流的平台,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推动企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未来,BMW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共同回馈社会,演绎创新、梦想、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之悦。

  我们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发展。公司将坚持把最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将继续为中国社会实现可持续增长做出不懈的努力,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传递责任之悦,创造价值之悦,共飨进步之悦。


上一页:中国工业博物馆
下一页: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