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制度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资产管理及使用制度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6997次

规范协会资产的管理及使用,既节约开支、减少浪费,又保证正常工作的需要,根据《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协会所有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采购实行计划管理。每年初由秘书处提出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第二条 固定资产由秘书处设专人负责管理,建立固定资产统计、使用人员表册及处置报表,并根据使用人员的使用情况,负责适时维护。

第三条 设备及办公用品实行双人采购制度。大额贵重采购要进行比价招标

第四条 办公用品的发放及管理工作,均由秘书处统一负责。

第五条 办公用品的申请。协会职员可根据本岗位工作需要,填写《办公用品及设备购买使用申请单》,并提交秘书处,个人不得购买办公用品。

第六条 办公用品的临时购买。协会秘书处不定期地根据需要和变化的情况,汇总《办公用品及设备购买使用申请单》,经领导同意,统一购买办公用品。

第七条 办公用品的使用。协会职员要本着节约的原则使用办公用品;办公用品严禁私用。

第八条 资产与办公用品的管理。凡属协会固定资产及设备,由秘书处负责管理;制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办公设备使用与管理明细情况一览表”,使用人在使用期间,要对其保管、使用、损坏或丢失负有责任。 

第九条 对固定资产的使用情况,每两年复查一次;人员调整时,适时进行复查并归还其协会设备。 

    第十条 本制度自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