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您现在的是:首页 > 专题活动 > 关于开展2018“迪普杯”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的公告
关于开展2018“迪普杯”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的公告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18571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丰富2018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载体,切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现举办“迪普杯”辽宁省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参与对象

  全体网民

  三、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8月6日9:00至9月5日17:00

  抽奖时间:9月7日13:30

  公示时间:9月7日至9月9日

  领奖时间:9月10日至9月30日

  四、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与技术实践为主,题目范围包括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案例类及处置类知识,题目类型为选择题及判断题共20道。

  五、参与方式

  参赛者首先关注“网信辽宁”或“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或“迪普科技”微信公众号,通过活动链接输入真实姓名及电话号码,登陆活动平台答题,答题次数不设限制,答题全部正确则进入奖池,待竞赛答题时间截止后统一进行随机抽奖。

  六、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大疆无人机,型号:御Mavic Air;

  一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科大讯飞翻译机,型号:讯飞2.0;

  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智能手表,型号: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

  三等奖5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茶叶礼盒;

  参与奖500名,奖品为价值20元的话费充值卡。

  七、特别说明

  1、抽奖方式是根据进入奖池参赛者填写的手机号进行随机抽取,获奖后也根据此手机号进行联络通知,并核对获奖者信息,如因参赛时手机号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或姓名栏乱填导致无法核实信息,将取消获奖资格。

  2、参赛者请关注“网信辽宁”或“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或“迪普科技”微信公众号,关注本次竞赛的最新消息,以及后续发布的中奖名单。

  3、参与奖的话费充值卡,原则上是对应参赛手机号运营商发放,如是联通手机号,则发联通手机卡或直接充值到对应参赛手机号中,其余类推。

  4、如因不可抗拒因素,针对本次活动设置的奖品,活动主办方保留替换相等价位其他奖品的权利。

  5、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可现场领取也可通过顺丰速递邮寄,邮寄以及保价费用由活动主办方负责,但为了避免邮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丢失及破损,建议获奖者尽可能现场领取。涉及邮寄的获奖者,需要获奖者提供身份证扫描件以及邮寄收件信息,发送至主办方指定的邮箱lnswlaqzsjs2018@163.com。

  6、本次竞赛活动相关组织方(含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只参与答题,不参与抽奖。

  7、本次活动完全公益,无任何收费,活动主办方承诺全程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且承诺绝不会泄露参赛者的个人信息。

  8、关于本次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活动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联系人:汪英东      电话:024-23819967

  承办单位联系人:李超        电话:024-31357027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2018年8月1日

    781196892801822034.jpg(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我要投稿
下一页:迪普杯”辽宁省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