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5910次

近期全国疫情多发频发,我省部分地区也出现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全体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落实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健康部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树立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自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一米线”,全员参与核酸检测。要加大摸排力度,全面掌握本机构人员及共同居住人员旅居史、接触史,一旦发现疑似人员或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所在社区或指定部门报告。

三、有序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各会员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的积极作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开展“五社联动”,配合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众提供心理援助、困难帮扶、健康监测等细化服务。

四、确保稳定,关注权威信息。广大会员单位要坚定信心,正视当前暂时的困难,调整经营活动安排。严格遵守有关疫情管控措施,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五、同舟共济,担当有为。积极发扬为国分忧、为社会分忧的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履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饱满的家国情怀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让我们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健康的家园,从你我做起!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2022  3  20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