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辽宁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扶持计划”第四期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5576次

2022年4月12日下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承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数字乡村工作委员会协办的辽宁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扶持计划”第四期专题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和快手直播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关注三农领域的相关部门,各级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98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本期培训我们邀请到的授课专家是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数字乡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成军,培训主题为“数字农业的应用与推广”。马成军主任分别围绕什么是数字农业、数字农业的应用实例、数字农业的推广、数字农业的前景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马成军主任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及通俗易懂的讲解,让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了数字农业。

在培训过程中,参会代表参与度和配合度极高,对数字农业的应用与推广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迫切的希望,同时,此课程也帮助了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数字农业发展的思路和重点,对不断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