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数字人才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4413次

为了更好地推进数字人才基地高质量运营,提升基地在全社会的影响力,9月27日下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数字人才基地举行数字人才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姜日敏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c6f50cdb53353d79199d8edbdfe3a20.jpg 揭牌仪式现场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姜日敏介绍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以及基地发展战略。他表示,公司实行“一体”、“两翼”、“三创新”的发展战略,以数字人才基地为创新点,打造为企业、为社会赋“能”的创新业务,促进现有业务与创新业务的协同、融合、协调发展。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和职业教育的各项政策号召,投入巨资建设了数字人才基地,致力于数字时代的各层次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

IMG_5410.JPG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姜日敏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数字人才基地副总经理陈海峰在会上分享了数字人才基地经营理念及发展现状。人才是数字经济的关键,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辽邮数字人才基地的使命是培养数字经济人才,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数字人才生态体系。目前,基地已经联合全国各经济领域的头部企业,建成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七大实训板块,同时围绕培训、产教融合、职业鉴定、赛事峰会等方面进行市场拓展。 数字人才基地汇报.jpg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数字人才基地副总经理陈海峰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代表两个协会致辞,他表示,数字人才基地建成启动运营是认真贯彻落实“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用实际行动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培养培训数字人才,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带头实施数字化转型,适应外部环境变化需求,主动融入全国、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市场的重要措施;是传统设计咨询业务向数字化新业务转型,实现业务产品多元化运营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具体措施。数字人才基地未来可期!在辽宁院“一体”、“两翼”、“三创新”的发展战略下辽宁院一定能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做精、做专、做大、做强,再创新辉煌!

IMG_5325.JP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军分别与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任颋签署共建数字人才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jpg

签署共建协议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与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姜日敏为数字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IMG_5389.JPG

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长王冕与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院长姜日敏为数字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IMG_5401.JPG

   会议上,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军、顾问崔文举,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进行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数字人才基地的建设能够树立辽宁院的良好形象,增加合作伙伴,拓展创新合作业务范围和领域,推动5G应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数字农业、工业互联网、数字政务和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的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互联网的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