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499次

为加强协会与工作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努力为工作委员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搭建更加开放的平台。3月20日上午和3月25日上午,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召开了工作委员会座谈会。会议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郎奎平主持。

1.jpg 

3月20日工作委员会座谈会现场图

 

2.jpg 

3月25日工作委员会座谈会现场图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合作诉求等。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加强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协会秘书长于华介绍了协会2024年工作计划、工作委员会日常管理、项目制运行的基本设想、开展业务有关激励机制等事宜,并征求大家意见。

3.jpg 

郎奎平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各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找准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委员会工作方向;二是认真履职、引领行业,加快我省数字化转型步伐;三是高效协同、为发展助力,形成辽宁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动能;四是扩大规模、聚合资源,进一步形成各工作委员会的发展能力。

4.jpg 

工作委员会将不断提升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新担当的要求。也要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深刻认识委员会的责任与使命,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展现互联网行业更大担当和作为。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