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您现在的是:首页 > 图片报道 >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18-06-24  浏览次数:26696次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是中国大型高端医疗设备领导者。东软医疗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沈阳,在中国设有10个大区、25个省级办事处,在美国、中东、秘鲁、俄罗斯、巴西、肯尼亚、德国设有7个海外子公司,在越南设有1个办事处。

  作为国家数字化医学影像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依托单位,东软医疗成功研制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实验室自动化、放射治疗设备以及核医学成像设备、影像云等系列产品,能够提供放射影像、常规检查、放疗与核医学、临床应用解决方案。东软医疗自主创新研发成功的CT产品填补了中国在该领域的空白,打破国际垄断,使中国成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够生产CT的国家,领跑中国CT行业。目前,东软医疗产品遍布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同时销往全球110余个国家,为全球900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

  东软医疗全线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T、磁共振、X线机、超声、PET/CT等主要产品相继通过美国FDA和欧洲CE认证。东软医疗在CT领域能够提供从双层、16层、64层到128层的全系列CT产品,其中NeuViz 128多层螺旋CT成为中国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28层螺旋CT,持续引领国产大型医疗器械迈向国际高端市场;最新研发的NeuViz Prime CT为全球首台极速能谱CT,将极速采集、精准能谱、超清图像、人文关爱完美结合。在MR领域能够提供从永磁磁共振到超导磁共振的全系列磁共振产品,在XR领域能够提供从普及型到高端领域的全系列DR、平板乳腺机、移动DR和数字胃肠机等产品,在US领域能够提供从临床实用型到临床科研型全系列超声产品;PET/CT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CFDA、FDA、CE认证的PET/CT。此外,东软医疗还提供精确放射治疗解决方案、实验室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影像云等全系列产品。

  东软医疗秉承“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构建完善客户的服务网络:在中国及全球,依靠先进的远程服务中心和专业的多级服务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快捷的优质服务。

  通过实施自主创新与开放式创新相结合的发展战略,东软医疗先后与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日本株式会社A&T、美国派斯通公司在不同产品领域开展合资合作,不遗余力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具有国际领先品质的医疗设备产品与服务。

  面向未来,东软医疗将践行“创新成就价值”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卓越运营,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惠及人类健康,致力于成为全球医疗服务的最佳价值创造者!


上一页: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下一页: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