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辽宁唯一!德邻陆港入选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文章来源:鞍山全媒微信公众号  上传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3714次

微信图片_20221107153552.jpg

2日,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发布会在厦门召开。经辽宁省科协、辽宁省互联网协会、鞍山市科协积极推荐,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与腾讯、京东、百度等知名企业一同上榜,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并成为辽宁省唯一入选的企业,“双鞍”融合发展彰显澎湃动力。

据介绍,中国互联网协会长期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工作,此次评比高度展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体发展现状与态势,系统反映了我国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塑造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品牌形象,已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此次,通过鞍山市科协举荐,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组织申报,德邻陆港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成功入选,多年来坚持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得到业界充分肯定。 


在产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德邻陆港以智能化、数字化为方向,以全流程、“一站式”智慧供应链服务为突破口,发挥“聚集效应”,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业务的深度融合,已形成多品种、跨区域的大宗商品市场服务架构,产业供应链服务贯穿采购、生产、销售、加工、物流等各环节,不断增强为产业链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已获得国家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5A级物流企业资质等认证,综合实力已达国内供应链服务企业前列。

微信图片_20221107153527.png

德邻陆港将实施外延拓展战略,以区域营销体系为支撑,坚持科技赋能、平台驱动,坚持自主创新、服务客户,进一步培育新产业,打造新业态,争做鞍钢集团降本提质增效的践行者、行业创新引领的探索者,奋力谱写新时代“双鞍”融合发展新篇章,为国家钢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来源:鞍山全媒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