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抗疫在行动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5860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倡议,积极对接相关街道社区,根据社区的防疫需求统一安排,立即召集成员单位,全力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

委员会成员单位沈阳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好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沈阳钛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沈阳帮天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立即组成4人的核酸检测支援小组,直接投入到沈阳市第二轮全市全民核酸检测任务中,在社区的核酸检测第一线参与进行扫描登记、核酸采集等工作,与医护人员高效协同配合,安全迅速地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3月20日4人在浑南双羊社区共完成核酸检测2100多人次。

11.jpg

22.jpg

3.jpg

4.jpg

5.jpg

协会号召广大会员,要向辽宁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文化旅游工作委员会那样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在所在地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做好自身和本单位的防护防控的前提下,尽其所能,尽力而为,为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动态清零”的总目标的阻击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聚力量,共筑抗疫防线,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后盾和有力的支撑保障。贡献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