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协会会员单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行动(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6300次

近日,大连再次遭遇疫情,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自3月15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教师居家线上授课,校领导、各学院、党政工团负责人、学生工作者及行政后勤教职员工400余人同万余名学生一起住校,一起抗“疫”。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传递同一个声音: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个会一个声音”,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2日、3月15日、3月17日,学校陆续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传递一个声音: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2.jpg


3.png

致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携手战胜疫情。3月18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家长致一封题为《携手战疫情,一起向未来》的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及家长: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不停工;守护生命,保卫安康,为守护这个美丽的校园而携手战疫情,一起向未来!同时祝福:大连加油!抗“疫”必胜!

4.jpg

“云端”也精彩,全力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自3月15日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实施全封闭管理,同时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各院系教师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结合教学目标,通过直播教学、SPOC 教学、线上研讨教学、录播教学等多种形式确保线上教学井然有序、效果良好。

5.jpg

6.jpg

强体魄,开展“阳光体育外贸行”活动。为确保同学们身心健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号召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在广场上打太极,在校园里奔跑,成为校园一道亮丽风景,驱散新冠疫情的阴霾。


7.jpg

8.jpg

用美食传递温暖,让食堂承包你每一餐。“疫”字当头,安全为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食堂工作人员肩负责任与使命,通过美食传递爱与温暖,让每一位学子吃出满满的幸福感。


9.jpg

10.jpg

服务暖人心,后勤保障细心服务显真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后勤战线人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的部署指导下,以最有利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快递多次消杀、校园定时消毒、超市货品充足、食堂饭菜可口,以高效优质的服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来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