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倡议书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3313次

倡议书

“倡议绿色直播  共建网络文明”

 

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树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网络直播工作委员会全体与会代表做出如下倡议: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害信息,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

3、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保证自己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坚决抵制各种不良信息。

4、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坚守道德底线,养成良好习惯,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造谣信谣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5、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不良行为,坚决同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积极维护国家、社会、集体和个人合法权益。

6、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7. 坚持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践行“绿色直播”,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网络直播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代表

2022113


版权所有: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科街7号
电话:024-23819967 邮编:110179
备案号:辽ICP备14007702号-1
网站制作: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