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0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8668次

20201211日上午,2020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image.png 

陈兴凯副秘书长在主持中提到,2020年省互联网协会在吴启富理事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紧紧围绕辽宁省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及发展趋势,审时度势适时成立、发展壮大省互联网协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到目前为止已经成立了11个专业工作委员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在各位主任、秘书长的领导下,闯荡市场驾驭市场,在不同的领域取得了不同的成绩与心得。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

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工作计划,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合作诉求等。

image.png 

吴启富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并提出各专业委员会要继续加强联动,形成命运共同体,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借鉴经验,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各专业委员会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2021年协会将制定相关办法对委员会进行评价,明年年底将召开委员会表彰大会。会议上提出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协会在新形势下将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深刻认识协会的责任与使命,做好“三个服务”,为辽宁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