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2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7901次

2022年2月18日上午,2022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座谈会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协会理事长吴启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871e0ff6adb21621fa008e415a5473b.jpg

陈兴凯副秘书长在主持中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省互联网协会在吴启富理事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紧紧围绕辽宁省互联网发展特点及发展趋势,发展并壮大省互联网协会各专业工作委员会,2021年成立了数字乡村、工业互联网、智慧交通、传统文化网络传播工作委员会,截止目前协会成立了15个工作委员会,这些工作委员会,在各位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的领导下,闯荡市场驾驭市场,在不同的领域取得了不同的成绩与心得。

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合作诉求等。

2021年新会员单位代表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新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了主旨分享。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启富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六方面的工作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接受党对社团组织的绝对领导;二是切实加强和完善专业工作委员会领导团队的自身建设;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委员会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委员会团队的生命力和价值,在于组织会员开展活动和为会员服务;五是注重总结交流经验,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协会和委员会平台作用,推动委员会工作上平台上水平;六是做好委员会的换届工作。

6d3e40acbf0294b1bd1ef46f5f2da57.jpg

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要不断提升领导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新担当的要求。也要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深刻认识协会委员会的责任与使命,做好“三个服务”,为辽宁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