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抗疫在行动
文章来源:辽宁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5974次

天之传媒集团党员干部、高管奋战在一线

330日,和平区开展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天之传媒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并主动参与,总经理孟祥利、常务副总经理、爱音斯坦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总亲自调度居住在和平区的公司党员干部、高管,临时形成一支20人的支援队伍,并划分三组于今日凌晨5:30奔赴和平区指定小区核酸检测点,连续工作至下午16:00,长达近12小时的支援防疫工作。

天之传媒集团充分发挥在职党员、高管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起到实效,鼓励并要求参与本次和平区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中的志愿者,根据集团的排班要求,克服交通不便等困难因素,准时到岗,并主动加入到社区网格巡逻、防疫宣传、人员排查、发放卡片、二维码扫描等工作岗位,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路口值守、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天之传媒集团以这样一群训练有素的党员干部、高管志愿者,第一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把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居民的“守门人”,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安全。党旗引领方向,党徽凝聚力量。志愿者们的加入,解决了社区的人手不足问题,为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切实保障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了力量,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用情用力,天之战“疫”

现场很多不会使用手机填报信息的老人,在志愿者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下,高效录入个人信息,顺利完成检测。志愿者还协同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整理检测排队队伍,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image.png  image.png

本轮核酸检测工作时间急,任务重,天之传媒集团20名党员干部、高管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街道、为我们共同的家园筑牢防疫屏障,在特殊时期展现了天之人“拼搏、团队、感恩”的精神,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用情用力,共同战“疫”,沈城的春暖花开一定如期而至。

爱音斯坦在行动,助力沈阳疫情防控

沈阳新冠疫情的复发反弹,形势严峻复杂。抗击疫情爱音斯坦在行动,助力沈阳疫情防控爱音斯坦携手上百名志愿者员工,一起逆向出动、温暖接力,担起辽宁爱音斯坦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抗击疫情斗争的一道青春风景线。志愿者正行动,守望相助,心手相连,同心抗疫,共担风雨。以赤子之心凝练一笔笔青春印记,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温暖与感动。

22.jpg

爱音斯坦与你抗疫共前行,对于此次的疫情,爱音斯坦FM免费送“十万张价值188元畅听年卡 ”抗疫最强音,点亮你的宅时光!

23.jpg

此外,爱音斯坦还为此次疫情制作了《音为爱,在一起》原创抗疫特别版MV,发起声援保护自己保卫城市,感谢每一个平凡又勇敢的你。一首歌,一幕幕,温暖而感动!

24.jpg

爱音斯坦实时追踪疫情动态,获取最及时的疫情讯息,在平台上建立疫情专区,提供最权威、最有效、最及时的抗疫知识,心理课程辅导,关注你的每一刻,帮你脱离疫情恐慌,积极宣传抗疫知识,教大家科学应对疫情;发起线上相对论抗疫话题互动,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无论风雨,我们都与城市站在一起,共同见证城市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