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分赛项启动仪式在数字人才基地成功举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3902次

11月16日上午,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总工会、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和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辽宁省互联网协会、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辽宁省眼镜行业协会实施保障,“强技能、兴辽宁、创未来”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云计算、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眼镜验光员五项分赛项启动仪式在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数字人才基地隆重举行。

图片1.png

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启动仪式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荣,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宗明,沈阳市人力资源与行政执法中心副主任高莲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片2.png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荣

图片3.png

沈阳市人力资源与行政执法中心副主任高莲

图片4.png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虚拟现实工程技术赛项沈阳代表队冯丹

图片5.png

裁判长代表宣誓

网络安全赛项裁判长李丹

图片6.png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宗明

大赛由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宗明宣布网络安全等五项分赛项正式启动,并进行嘉宾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后,相关领导对数字人才基地进行参观并对赛场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9.png

举办此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辽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的有力举措。对于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起到重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