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在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的发言——沈阳昇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东生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6057次

 大家午好!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很荣幸能作为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代表,站在这里与大家交流。首先衷心感谢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成为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这是一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作一个简要的表态发言:

我们会以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为家,遵守协会章程及制度,积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真诚服务于会员单位,促进协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坚决贯彻执行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的相关要求,与理事会成员共成长、共进步。

按照省委省政府“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责任和使命要求省互联网协会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创新驱动保障安全,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着力培育领军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沈阳昇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近年来业务规模不断壮大,以辽宁省为核心,辐射东三省为各大国有银行、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等银行业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为各政府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及大中型企业提供各种网络系统集成建设、OA办公等系列软、硬件设施以及IT运维保障服务,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昇达科技“标准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服务价值,与客户共赢未来。近年来,昇达科技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ITSS、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等资质和荣誉。这让我们对更好地服务于省互联网协会更有信心和底气。

作为民营企业,加入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也让沈阳昇达科技找到了组织,协会为我互联网行业的企业群体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有幸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播有价值、可借鉴、可利用的信息资源,在协会这个阵地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辽宁省互联网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座谈会上,辽宁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吴启富提到我们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继续努力、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形势、新担当的要求。这饱含深情、充满激情的寄语,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激励。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理事会成员,我们将精诚团结不懈努力,在协会的推动下,与更多互联网企业携手前行,持续赋能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在互联网阵地讲好辽宁故事,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