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辽宁省互联网协会!
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扶持计划”第十四期暨“数字乡村规划与实施”课程培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站内  上传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4321次

2022年527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承办,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扶持计划”第十四期暨“数字乡村规划与实施”课程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和快手直播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关注三农领域的相关部门,村镇领导,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1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陈兴凯主持。

image.png

本期培训我们邀请到的授课专家是沈阳数字经济领域专家、“数字辽宁”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技术专家、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研发中心主任李丹。李丹主任用博学的理论,精湛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法,将“数字乡村规划与实施”的培训课程,栩栩如生的展现在每一位学员的眼前,从数字乡村政策解读与建设思路、数字技术助力产业振兴、数字技术助力民生服务等四个方面探讨了如何运用数字驱动农业生产、数字助力农村发展、数字改变农民生活,在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过程中,如何因地制宜的规划建设方向和建设内容。

image.png

在培训过程中,参会学员参与度和配合度极高,对数字乡村规划与实施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迫切的希望,同时,此课程也帮助了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数字乡村发展的思路和重点,对不断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